close

在這未開放的園區逛了一會後

小香帶我們走到一個涼亭下

小香說稍等一下那去拿點心過來

我們在涼亭小坐了一下後

這時我看到剛剛在小村莊裡

的小人走了過來

於是我很好奇的問著他們

他們為甚麼會在這個園區裡面工作

他們跟我說著

因為在一次機緣下

認識了這園區的老闆

在多年前的某一天

他們所居住的小島

被暴風雨侵襲過後

眼看著他們的小島

被大雨沖刷的已經不能住了

所以它們搭著船

想尋找一個適合他們居住的小島

但是事情往往都是禍不單行

他們在剛離開他們居住的小島沒多久

就被突如其來的海嘯把船給沖翻了

海嘯把她們的很多夥伴都沖散了

那時只有他們一行人

很幸運的被沖到一個小島上

他們很無助的坐在岸邊

看看有沒有路過的船可以搭救他們的

但是幾天下來都沒有半艘船經過那裡

就在他們要準備放棄時

他們遇到了剛好經過這小島的船

碰到了園區的老闆

園區的老闆把她們一起回帶了

那時還在規劃中的園區

老闆跟著哪們說

希望你們可以幫我

打造一個迷你的樂園

完成後我會幫妳們找到適合居住的小島的

這些小人就在園區裡面工作了

但是在完成這個園區以前

他們想要再一次的看到老闆

因為老闆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沒有來這後部分的園區看它們了

就在這時小香端著下午茶

從園區的一邊慢慢的走了回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