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早餐了以後

小香帶著我們在園區裡面逛著

我們走到園區的一個角落

我看到前面貼著一張告示牌

上面寫著《非相關人員 禁止進入》

於是我上前問著小香

「我們跟你進去那裡面沒有關係嗎」

『沒有關係 這是我老闆特別的吩咐』

我們跟著小香穿越過這道門後

這裡跟前面的園區

風格完全的不同

像是走到的另一個遊樂園了

小香跟我們介紹說

這是園區老闆正在規劃的地區

這裡面把許多的風景都呈現在這裡

因為快完成了

所以老闆就跟我說

有空可以請一些朋友進去看看

看一下這部分的園區

有沒有甚麼地方需要改善的

剛好藉這次的機會

讓你們先看到這未開放的園區

這裡面呈現著許多名勝的風景

聽小香說完後

我們在這裡四處的逛著

雖然這裡呈現著許多著名的風景

但是這些風景都是很小

於是我很好奇的問了小香

這些是怎麼做出來的

小香跟我說我想知道的答案就在前面

過了一會小香帶我們走到一個

看起來很普通的小村落前

小香說你們注意看這個村落

於是我們就很專注的看著

眼前這個小小的村落

我發現到這村落裡

竟然有人在走動呢

這時我才知道

這塊園區裡面呈現的許多風景

是這些小人打造出來的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