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端著下午茶走回來了以後

我跟小香說著這些小人的事情

麻煩小香去轉告老闆

聽完了我的要求後

小香就去聯絡老闆了

過了一會小香回來時

後面帶著三個人

跟在小香後面的是一個穿著

一個是穿著白色西裝

另外兩個是穿著黑色燕尾服的人

小香走過來之後

向我們介紹著她身後的這些人

首先是在他身後穿著白色西裝的人

他是遊樂園老闆的兒子

後面一個是管家另一個是侍從

等小香跟我們介紹完了以後

我問著老闆的兒子

「怎麼老闆不在嗎」

『老闆最近都在外面做生意都還沒回來呢』

於是我跟老闆的兒子說

這邊小人的事情

麻煩他轉告老板說

老闆的兒子聽完了以後跟我們說

老闆早有交代這些事情了

老闆知道後面的園區完工時

他可能會不在島上

所以他有交代說

等後區完成以後

可以的話請這些辛苦了

那麼久的小人留下來

等老闆回來後要好好的謝謝他們

若是他們急著要走的話

送它們回去的船已經準備好了

會有一組船員護送它們回去

直到回到他們的島上

老闆的兒子說完了已後

問著我們說這後面園區

有沒有甚麼地方做得不好的呢

我跟她說這後面的園區都做得很不錯

然後還很好奇的問著他

為甚麼是選我們來看

這後面的園區呢

老闆的兒子跟我們說

因為小香是我的妹妹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