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件事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剛開始很難過很心痛

但是也許時間久了就不那麼痛了

我不想再用酒精麻痺自己

我試著多去看一些新的事物

多去外面散散心

但是心情種是陰晴不定的

不知道什麼時後會下雨

我是著去寫一些故事

來讓自己暫時不要去想這些事

這還蠻有用的

每當一個人在家時

總是感覺到一個人的孤寂

心裡的感覺是空洞的

總是覺得自己少了些甚麼

但卻又找不到

想去忘卻這種感覺

但又不知道要怎麼做

這種感覺像海浪般

一波一波的侵襲著我

一種壓抑的感覺..

讓我感覺有點喘不過氣

真希望這種感覺能趕快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