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一陣慘烈的倒塌聲後

接下來書店裡剩下的是一片的寂靜

所有人的目光都往我們這裡看

過了一會書店的店長走了過來

『哎呀 書櫃怎麼又倒了』

天阿原來書櫃這樣倒掉不是第一次阿

我連忙向店長道歉

「不好意思 我們一時不小心把對弄倒了」

『唉 算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倒掉了』

我們幫著店長一起整理著這些書櫃

整理好後我發現在角落的地上

還有一本書沒有放回書架上

我走過去把那本書拿起

我看著這本書的封面

跟其他的書有些不同

我好奇的把這本書翻開來看

裡面記載著許多得事情

我慢慢看著我發現

裡面有好幾頁跟我之前經歷過的事

完全一樣我繼續往下看

令我驚訝的事是剛剛所發生的事

也被記錄在上面

書上是著麼寫的《蜜莉亞走了過來跟我說他買了幾本食譜》

過了一會蜜莉亞真的走過來

『看 我買了這三本食譜』

哇還真的哩~當我繼續往下看時

店長走了過來把這本說拿了回去

『小兄弟 這本書記載著 未來這世界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你不該讀這本書』

『未來是靠自己去創造的 不能被這本書所左右』

聽完店長講的這番話後

我們就離開了書店

在裡開之前店長跟我說

在這個樹的頂端有一個祕密

希望我們去看看

於是我們一行人沿著街道

慢慢的往樹的頂端走去...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