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中飄著微微的小雨

我站在甲板上淋著雨

看著下著雨的海景

霧濛濛的彷彿在大霧裡迷航了

不過這次就算迷航

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我有夥伴陪著我

渡過每一次的難題

過了不久雨停了

下過雨後的海景

特別的清晰

我看到遠方出現座小島

這是一座這是一座叫做「萊茲」的小島

島上有一顆很古老大的樹

我們把船開進港口

讓我覺得很奇怪的事就是

這座島有港口卻找不到城鎮

於是我們往這棵大樹走過去

很奇特的是

這棵大樹有門耶

我們走進這道門才發現

這座島上的城鎮全部都在這棵大樹的裡面

裡面的街道是一圈一圈的

沿著術的內壁往上延伸著

在大樹的中間有一間很大的書店

一走進書店裡面飄來的是

陳舊的書香味

店員走過來對我們說

『你好 請問有什麼可以為你服務嗎』

「請問 食譜放在哪裡」

『在第26號走道W區』

蜜莉亞聽完之後就很高興得跑過去了

我很好奇的繼續問著

「你們住在這樹裡面多久了」

『我從一生下來就住在這樹裡面了 所以我不太清楚確切年份 我只知道本圖書館已有701年的悠久歷史了』

「哇~還真是久呢」

我跟梅爾這間書店裡隨處亂逛

走到一排走道特別窄的走道時

梅爾這個笨蛋又跌到了

只見書架跟骨牌一樣

咚、咚、咚..全倒

哇...完蛋了...

這要怎麼辦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