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在想心痛是什麼感覺

現在碰到了我是在承受還是享受這感覺呢

感覺事一種很玄的東西

在你很痛苦時

必須要學會去承受這種感覺

在你很快樂時

要試著去享受這種感覺

但有時我卻分不清楚

我是在承受這種感覺

還是在享受這種感覺

我始終找不到正確的答案

這些事情讓我有很深刻的感覺

也許剛開始是很難過的

過了一陣子我開始想要有這種感覺

但是這種感覺並不是常常有的

我試著去享受這種感覺

也許是太過於特別了吧

讓我有點瘋狂的尋找這種感覺

我想一直維持這種特別的感覺

但卻又找不到方法把他抓住

有時不願承受這種感覺時

想逃離卻又逃不掉

有時正在享受這種感覺

但他卻消失的很快

追逐著這種感覺

看來我應該快瘋掉了吧XD


那你們呢是承受這種感覺還是享受這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