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的擺設看起來

好像有很久沒人住在這裡面了

我們走到大廳旁的餐廳發現

餐廳的餐桌上有

剛用完餐的盤子放在桌上

旁邊還擺放著一杯紅色的飲料

蜜莉亞拿起杯子聞了一下

「好重的腥味 這是什麼飲料」

這時從廚房走出了一個女孩

他回答我們說『那是血阿 你們是誰怎麼隨便跑進我家』

「這是你家 你一個人住在這邊嗎」

『家人都出去了 現在我都一個人住』

「你是吸血鬼還是人類呢」

『我不是人類 也不是吸血鬼』

「那你是什麼東東」

『ㄟ 你很沒禮貌ㄝ 說我是什麼東東 我可是很高尚的神族哩』

「阿? 神族 我怎麼沒聽過 還有很高尚..住在這城堡怎麼那麼髒」

『那是...我家人離開好久了 都沒僕人整理...你們怎麼會到我的城堡來呢』

「我們要去下一個島 剛好經過這個地圖上沒紀錄的島 就上來看看了」

『島 那是什麼東東壓』

「你不知道喔 你都沒有出過這個城堡嗎」

『沒有呢 我很想出去外面看看 但是我一個人不敢去 可以帶我去看看嗎』

「這個...我們要討論一下...」

『我可以把我家的寶物都給你 拜託你們帶我去』

「恩 先問你第一個問題 你喝的那杯飲料是什麼血」

『那是豬血加番茄汁』(聽起來好噁心 不像人喝的)

「第二個問題 你為什麼要喝那種飲料」

『我喜歡有腥味的飲料』

「第三個問題 你會不會吃人阿」

『吃人喔 那個不好吃 我不喜歡吃』(你吃過...)

『我先帶你去看我家的寶物吧 看完你們再決定』

於是他帶著我們走到

二樓的一個房間...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