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卡爾這些變身後

我笑著跟卡爾說

「你變的都不像 難怪我會覺得你賣的東西很奇怪」

『不是都長這樣嗎』

「你變得樣子都很奇怪 再加上拓印很難讓別人看懂」

『是喔 那怎麼辦呢 我只會變成這樣』

「你再試一次 看著菲爾 變成他的樣子」

卡爾用很專心的眼神盯著菲爾

過了一會卡爾成了一條青色的龍

只是胖了一點

「你不能變得跟菲爾完全一樣嗎」(笑)

『我再試試看』

於是卡爾又再變了一次

這次變的很像了

可是總會有地方沒變好

這次是多了一隻腳

「我說卡爾 你不能專心一點嗎 多一隻腳是殘障龍嗎」(笑翻)

『等我一下我把多的那隻腳收起來』

「還能這樣的阿」(傻眼)

『我想請妳們幫忙 你們可以載我到一個島嗎』

「那個島在哪裡 有地圖可以給我看嗎」

卡爾從書櫃裡拿出一張地圖給我們看

我看了看感覺這島好像很熟悉

於是我翻了翻我的小筆記本

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我的筆記本裡面記載的島

並沒有跟這地圖上一樣

「這島嶼我們沒去過 你要去那裡做什麼呢」

『那個島嶼是我們族群聚集的地方 我想回去看看』

「那你不住在這裡了嗎」

『暫時會住在那裡吧』

「那你去收拾一下吧 我們晚一點就要出發了」

『不用收拾了 我這樣過去就可以了』

「那跟我們走吧」

於是卡爾就跟著我們回到了船上

往下一個島嶼出發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