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販老闆原本

是住在這島上的

在許多年前人類

到這島上生活後

影響了他們的生活

他有很多的族人

都被這裡的居民抓走了

所以他們很怕這裡的人知道

攤販老闆叫做「卡爾」

他們是能模仿變型的一個種族

他們原來的形體很小

跟小孩子的身高差不多

只要是他們看過的人或動物

他們就能模仿變型成想要的樣子

碰到這麼新鮮的事

當然要好的好玩一下啦

怎麼能放過呢

於是我跟卡爾說

「你剛剛做龍的拓印時 不是有變成龍的樣子嗎」

『你還想看看是嗎』

「你就在變一次給我們看看吧」

只見卡爾全身被白色的霧包圍後

等霧散開看到卡爾變成

一條很肥的不像龍的東西

我們全都笑翻了

「你那是哪們子的龍 一點都不像」

『我沒看過龍 那是我自己想的』

「你的想像力還真豐富呀」

『奇怪了 每次我用這招都有效 怎麼沒效了』

「你沒看過真正的龍對吧 我們就讓你看看吧」

我轉身跟菲爾比了比手勢

菲爾看完我的手勢後

就辦回了龍的型態

『原來妳們是龍族呀』

「對呀 你還會變成什麼呢 表演一下吧」

卡爾前前後後變了狗、貓、馬、獅子....

可是..沒一樣像的...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