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在大嬸的後面航行了不久後

我來到了他居住的小島

這小島並不大

但是特別的是

島上的半山腰

居然有艘船放在那

我很好奇的問

「大嬸 那半山腰怎會有艘船放在那」

大嬸指著那艘船說

『那艘船是我的 那是在一次暴風雨中撞上那座山的』

我把船停在岸邊後

那大嬸幫我看了看船

『嗯 還好你的船壞的並不嚴重』

「那要多久才能修好呢」

『三天吧 你可以去島上逛一逛』

我把船交給了大嬸後

我就往島上的森林走去

再進入森林前

我發現地上有塊奇怪的石碑

上面刻著我看不懂的文字

但是 我斯呼感覺

這塊石碑在指引著一個方向

我沿著這個方向走

眼前看到的是一顆巨大的樹

在樹的旁邊 有一張石桌

在桌面上一樣刻著我看不懂得文字

但是這張石桌上有比較新的刻痕

上面寫著『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我繼續沿著這張石桌指引的方向往前走

我邊走邊想著剛剛那些文字

卻怎麼也想不通

走著走著我看到

一間古老的房舍遺跡

我進入遺跡裡面尋找

前面石碑和石桌留下來的線索

我在遺跡裡的小房間角落

發現了一塊差不多的石柱

上面也是刻著我看不懂的文字

但是有些字被牆壁擋住了

我想看清楚石柱上寫的文字

我試著去轉動這塊石柱

突然 我聽到像是石頭被移動的 轟隆隆 聲音...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