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天之後

我的船上就多了一個新的夥伴

陪著我一起航海

這天...

航行到一片奇怪的海域

這片海域不像一般的海面

雖然不是波濤洶湧

但是奇怪的是

海面上飄著一些奇怪的浮木

像是有船剛從這裡沉沒

讓我感覺很不對

正想要掉頭離開這片奇怪的海域

這時 海面上突然浮出了

一條巨大的東西

我一邊急著把船掉頭

一邊回頭看著這奇怪的東西

突然我感到船身一陣劇烈的搖晃

像是被什麼東西撐起

就在這時我聽到﹝轟﹞的一聲

發現在不遠處有艘船

朝著這奇怪的東西開槍

過了一下

我的船身又回到水面上

那艘船的大嬸把船靠了過來

對著我說 『你不知道那裡很危險嗎』

我摸著頭還沒回過神的說 「我不知道 那是什麼東西」

『那是常出現在這片海域的鯨魚』

『因為幾年前他剛生下的鯨魚寶寶被艘貨輪撞死了』

『從此以後他就常常現在這片海域 攻擊經過這裡的船』

『我看你的船剛剛被他撞了一下後 應該有些損壞吧』

『我就住在這附近的小島上 你就跟著我來吧 我會幫你把船修理好的』

於是我接受了大審的邀約

往著他所居住的小島去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