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到了村子之後

我將從狐狸的手中

奪回來的那面鏡子

交給村長後

村長她要我們先在村子裡休息幾天

他要把那面鏡子拿到長老那裡去

村長在離開之前帶我們到了

他的家去並且安排了房間讓我們休息

經過了這一連串的事件後

大家似呼都累了

很快的就睡著了

隔天當我起來的時候大家都已經起來了

我走出房間到客廳

看到菲爾在客廳裡忙著佈置一些東西

我走上前去問菲爾在佈置甚麼東西

菲爾說這是待會要慶祝用的

但是他也不知道是要慶祝甚麼的

菲爾要我到街上的市集去逛逛

這裡他一個人佈置就可以了

於是我帶的滿腦子的疑問

走出了客廳到了街上的市集

我邊走邊想著那到底是要慶祝甚麼的

我想了很久卻想不到

那到底是要慶祝甚麼

在街上的市集有很多攤販

我在其中一攤看到

一顆很好看的紫水晶墜子

於是上前問了老闆

這墜子要怎麼賣

老闆跟我說這是展示的不賣

這時我心中有一句OS

(不賣的那幹嘛要擺在攤位上)

我轉身離開這攤子後

又在街上逛了一段時間

我在街口碰到莉莎

他正好要回去村長的家

於是我就跟著他一起走回去

才剛走到門口

就看到婕西走了過來

他跟莉莎小聲講了幾句話後

傑西從莉莎的手中接下在街上買的東西後

要莉莎跟我在去接上買一些東西

於是我跟莉莎又走回街上去

我邊走邊問著莉莎今天是要慶祝甚麼

莉莎說他也不知道他只是幫忙到街上買東西而已

我們在逛了好一會後

又走回到了村長的家

才到門口我就看到很多人聚集在門口

我們穿過人群後一推開大門

看到客廳裡是暗暗的

所有的燈都被熄掉了

當我走進客聽了以後

莉莎從我的身後把門關上

頓時客廳裡面是一片漆黑

過了一會我看到蜜莉亞手上端著一個蛋糕

從旁邊走了出來

這時我才想起原來

今天是我的生日

蜜莉亞要我先許個願再吹蠟燭

我許完願後一把蠟燭吹熄

大家把客廳的燈都點了起來

客廳裡佈置得非常的漂亮

客廳的桌上擺滿了許多的禮物

這時莉莎從身後拿出了一個

包裝的很漂亮的禮物盒

上前送給我

我接下禮物後迫不及待的把包裝拆開

猜開包裝後我一打開盒蓋

我看到盒子裡面的東西竟然是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