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邊走邊聊著

剛剛那隻狐狸的事情

就當我們接近村子時

我看到村子被霧包圍住了

當我們接近村子時

這團霧開始擴散到我們的周圍

過了沒多久霧就把我沒包圍住了

這團霧非常的濃讓

我們都看不清楚身旁的人到底是誰了

這時突然有雙手

從我的的身後把我緊緊的抱住

讓我嚇了一大跳

回頭一看卻看不清楚那人的長相

這時我聽到前面傳來了莉莎的聲音

『是誰抓住我的手』

梅爾馬上答應著「是我啦」

接這我也問著「是誰從背後抱著我」

但是我身後的人卻沒有回答我

過了沒多久我聽到

碧兒開始念起了一段咒文

一瞬間狂風四起

在這道風颳過之後

濃的看不清楚的霧也被吹散了

這時我終於看清楚

我身後抱住的我的人

原來是蜜莉亞

我回頭跟蜜莉亞說

「可以放手了啦 霧已經散了」

過了一會蜜莉亞才慢慢的把手鬆開

她跟我說這場霧實在太濃了

看不見身旁的人讓她感到很害怕

所以他就緊緊的把我抱住

我們等蜜莉亞的心情平復下來了以後

才繼續的往村子中間的廣場走去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