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四處找了許久

都沒有找到任何的線索

我們回到船上了以後

我們開始討論著

這到底是甚麼地方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眼角的餘光喵到

在遠方有的東西

正往我們這邊來

過了一會我看到

一艘類似船但是底下還有輪子

當他們靠近後

我很好奇的問著那船上的人

這裡到底是甚麼地方

他們告訴我們

這裡是『第一界層』

這世界分為七個界層

在現實世界常出現一些空間裂縫

常會有一些船掉到這裂縫裡

他們是第一界層的巡防隊

幫助掉到這裡的船

能再界層裡航行

我繼續問著他們

我們要如何才能從這裡

回到現實的世界中

他們跟我們說

出口只有第七屆層那裡才有

說完後他們拿了一些工具

幫我們的船裝上輪子

讓我們可以在這些界層裡活動

過了不久他們裝好後

他們送給我們一個

在界層裡用的指針

並且跟我們說照著指針的方向航行

就會到達一個小鎮

那裡有賣衣些方便

在界層裡使用的工具

他們跟我說完後就離開了

可是眼前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我們船裝好輪子後

要怎麼讓船移動呢

我想了半天還是想不透

於是我叫莉莎還有小狼

跟我一起下船用走的

走到那小鎮去

離開船時我叫梅爾他們把船看好

我們沿著指針的方向一直走

不知道走的多久

我們終於抵達了這個小鎮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