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小鎮的街上逛著

這裡街上賣的東西都很特別

看起來跟現實世界一樣的東西

但是功能卻完全不一樣

我們在街角看到一間賣船的店

於是我們走進了那間店詢問

一進去這間店後

老闆很高興的問我想要買什麼

我跟老闆說我們是

從現實世界掉到第一界層後

老闆就從小倉庫中

拿出了一組第一界層特有的

船用推進裝置

老闆跟我們說

這只要裝在船底的兩側就可以使用了

這不需要任何的燃料

可以一直使用

就算是在界層外面也是可以用的

一艘船最多可以裝兩組

聽完老闆的解說後

我們就拿著剛買來的推進器離開了

我們往船的方向走了回去

一回到船上後

我們合力把這推進裝置裝在船的兩側

並把它固定好

推進裝置裝好了以後

我們就回到甲板上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

這剛買來的推進裝置

我看著說明書上寫的

首次使用本產品

請抓好船舵並慢慢推動操縱桿

當我慢慢的把操縱桿

往前退動了以後

船就開始動了起來了

我就把界層的指針拿出來看

準備往指針的方向前進了

但是我卻發現

指針的方向不一樣了

這個方向是對的嗎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