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老闆的兒子講的那句話後

我很驚訝的問著他

「你是他的哥哥 怎麼看不出來呢」

『也有很多剛認識的人是這麼講的』

「可是他是你妹妹跟我們有關係嗎」

『是沒有關係 但是你們是他的貴人當然要好好的款待一下』

我們慢慢聽著老闆的兒子敘述著

原來它們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幾年前吉恩來這個樂園玩時

遇見了那時在書店工作的小香

之後吉恩就常常去書店找小香

有時來書店買幾本書

有時在書店外等著

小香下班後一起出去逛街

就這樣兩人開始在一起交往

他們也像一般的情侶一樣

不時會有爭吵鬥嘴

但是常常的爭吵反而

更增加了兩人的情感

兩人交往了許久後

就在最近吉恩決定跟小香訂婚了

剛好我們趕巧了

就這樣我們聊了很久

到了中午我們吃完飯了以後

準備離開這的樂園時

小香拿出一個音樂盒交給我

他跟我說這個音樂盒跟

我身的那個小女孩所居住的小島有關係

麻煩我們送到那裡

就這樣我們跟小香告別後

我們就離開這個遊樂園了

走出遊樂園後

我們在街道上慢慢逛著

過了一會我們走到了港口

我發現我們的船旁邊

有許多人站在那

我趕緊走過去我的船旁邊後

我看到的是

遊樂園裡的那些工作人員

在船旁邊等著我們

要為我們送行

就這樣我們上船了以後

我們揮揮手跟岸邊的

工作人員道別後

就離開了這座小島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