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帶我們走到

今天晚上住的房間以後

我問著她我們住的

房間只有一間嗎

小香拿起放在口袋的鑰匙

邊跟我們說著

這間房間是招待貴賓用的房間

所以我們住這間不會很擠

一把這間房間的門打開

眼前看到的是裝潢華麗的客廳

小香帶我們走進去後

小香介紹著這間房間

客廳裡面有一個吧檯

可以在這裡泡杯咖啡

走到一旁窗戶

可以看到這整個園區的風景

聽完小香的介紹後

我們就準備睡覺休息了

小香在離開房間之前

他跟我們說他就住在隔壁的房間

有事情就過去找她

說完後就離開的房間

今天一天我也玩累了

我躺到床上沒多久後就睡著了

不知道我睡的多久

這時我感覺到有東西壓在我身上

眼睛一張開看到的是

小狼壓在我的身上

於是我把小狼搖醒後

問著她怎麼跑到我這來睡呢

他跟我說梅爾的打呼聲

讓他睡不著所以就跑到我這裡睡了

隔天早上我起來後

走到客廳坐著

過了一會我聽到有人敲著房門

打開房門一看

小香還有幾位服務生

端著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把早餐放在客廳的桌上後

服務生就離開了

小香跟我說

『等你們吃完早餐後』

『我在帶你們繼續去逛園區』

我邊吃的早餐邊問

「昨天我們不是都逛完了嗎」

「還有哪邊沒有逛到呢」

小香說等妳們吃完早餐後

跟我去就知道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