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等莉莎起來了後

莉莎邊吃著早餐

我邊問著莉莎

小狼要化成人的問題

有沒有辦法解決

她想了一會後跟小狼說

「那等會我試試 看我的咒文對你有沒有作用」

過了一會莉莎吃完早餐了

我們跟莉莎走到甲板上

莉莎拿出一張紙

把紙放在甲板上

並再只上面畫了一個

圓形的類似魔法陣的圖樣

過了一會莉莎畫好了以後

莉莎叫小狼先化成人形後

並站在那張她畫好魔法陣的紙上

當小狼站在那法陣上了以後

莉莎就開始唸起咒文來了

一瞬間從那魔法陣發出

一道白色的光束直衝天際

把小狼全部包圍住了

當這道光柱消失了以後

小狼他的尾巴還是沒有變

但是他的頭上露出了兩個毛毛的耳朵

我轉身問著莉莎

「你有念對嗎 怎麼耳朵露出來了」

莉莎張開眼睛看了一下小狼

『哎呀 這個不行呀 那我再試試另一個』

於是莉莎又再一次的唸起另一段咒文

這次魔法陣發出的是藍色的光芒

過了一會藍色的光芒消失後

小郎的尾巴消失了

我拿著一面鏡子

讓小狼看著消除尾把後的背後

這時莉莎張開了眼睛

莉莎看到我拿著鏡子

給小狼看背後的模樣後說

『我怎麼覺得那面鏡子很眼熟阿』

「這面鏡子是從你家拿出來的阿」

『我怎麼不知道呢』

「那時你正在整理東西呀」

『那我常常經過你房門口 怎麼沒看見呢』

「這面鏡子是蜜莉亞在用的呀」

『喔 原來是這樣唷』

我們聊了一會後

我看到小狼很高興的

在甲板上跑來跑去

莉沙把地板上的那張

畫著魔法陣圖的紙拿了起來

莉莎把這張紙折起來後

把這張紙交給小狼

並告訴他說話成人形後

一定要把這張紙隨身帶著

不然尾巴還是會露出來的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