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章魚大餐後

喝完那鍋詭異的湯

我摸著飽飽的肚子

走到甲板上坐下來

我仰望著星空

蜜莉亞走到我旁邊坐下

『你是從什麼時候出來航海呢』

「我是十七歲就出來航海了」

我跟他慢慢敘述著我的故事

在我念了很年書後

我對航海的嚮往是有增無減

就在十七歲那一年我決定

出來好好的闖一番

那時航海得技術並沒有那麼好

有時是船上的食物不夠

餓了半個多月

有時是技術不好撞上岸礁

航海常常吃足苦頭

再經過了幾年的航海後

我碰到了我生命中第一個她

她是一個很願意陪我上山下海的一個女孩

但卻又因為一些小事情常常得吵架

之後在一次吵架後我們就此分開了

之後過了不久我碰到了我生命中的第二個女孩

不過我跟她相處了幾個月後

我覺得我們的年齡差距太大

認知上有許多的不同

又因這個原因而草草結束了

在這之後過了幾年

我碰到了我命中第三個小女孩

這個女孩是我命中最愛的一個

我們在海上航行

每天都很快樂

但是很多事總是事與願違

因為他家人的反對

就這麼草草的結束了

我現在只剩下那些快樂的回憶了

這就是我的過去..

我知道有那麼一天能找到 One Piece

我希望著那天快點的到來...

聊完之後我抬頭

看著絢麗的星空

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