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著尋找一首歌
能讓心情愉快一點
好讓我找回原來的我
但是一點也愉快不起來
每聽一首歌
那些過去的回憶
都會慢慢浮現在眼前
一幕一幕的情景
怎麼會..那麼的..傷..心...
給了最真的愛
你麼能落無其事的說
就到這裡....結束
讓我很難過
一個人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也睡不著
深深夜裡傷心的淚滴
崩潰後的情緒
要花多少時間平靜
我唱一首傷心的樂曲
傷心樂傷心
崩潰以後的情緒
不斷向我點播
一首一首旋律
連痛都會過癮
越唱樂傷心
一瞬間的美麗
不斷將我點醒
一段浪漫的相遇
最後只剩下傷心
也許事與願違吧~
很多事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想用快樂來掩飾我的傷痛
但是我沒有辦法像你一樣
那麼容易就做到...
很想要 一了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