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心只有傷心人能懂
這場風暴實在來的太快了
我措手不及的把他接下
換來的卻是絕情
我只能接受了
尊重他人的選擇..
是我個人的原則
我不想去違反我的原則
只好讓他去....
只希望他的選擇是對的
家裡的人對你很重要沒錯
但是任何事情都要溝通
當初我尊重他的選擇晚一點說..
真希望我們當初一開始就說清楚
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也跟他家裡的人說聲抱歉
造成你們的困擾
只希望能給我一次機會....
但是....我沒有再一次的機會
如果能讓我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他說 我愛你
若是要這份愛情上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明天...(想太多啦)
只能說真的放不下
希望他能夠回到我身邊
卻又不想去破壞他家裡的關係
誰能幫我拾起這破碎的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