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少女的奶奶跟我說

他是龍族的後裔

他的名子叫做安琪

年輕的時候是為旅人

在七千五百多年前的某天下午

他在一間港口旁的小酒吧裡休息

他聽到外面吵鬧的追逐聲後

過沒多久我就急忙的

躲進了這間酒吧

我躲進來了之後

我看到他二話不說就上前去

把我懷裡的包裹拿給他

要他幫我保管一下

還沒等他回答我就從他的面前消失了

過了幾天他在街上又碰見了我

他把包裹還給了我之後

很好奇的問了我

那天我是使用了

甚麼法術在他面前消失的

包裹的裡面又是什麼呢

我回答他說

我從你面前消失的法術不能告訴你

但是我可以跟你說包裹裡的東西

我邊說邊拆開包裹

拆開後裡面是一只沙漏

我把沙漏放在他的手上

要他把沙漏翻過來

這時其妙的事情發生了

時間好縣瞬間停下來一樣

所有的事物都不動了

在我們的眼前

浮現出了一道透明的門

我將這道門打開了以後

帶著他進入了這道門的裡面

在這道門的後面

有一條白色的長廊

長廊的兩側有很多的門

沿著這條長廊一直走

我帶著他走到一到很破舊的門

我將這道門打開後

這道門裡面是一間很小的房間

我跟她說這是我休息的地方

你有事都可以來找我

走廊上有許多的門

通往不同的時間

通往不同的地點

接著我帶著他走到了一間小客廳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