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白髮老人拿著細長的劍

向我衝過來了以後

我一把這句劍握起

這一瞬間我的身體感到非常的灼熱

這股熱的感覺充滿了全身上下

在我腦海中閃過了一個意念

從來沒有碰過劍的我

這時我突然懂得怎麼使用劍了

身體就很順勢的上前去敵擋

很快的我就打贏了這個老人

我打贏了他了以後

我把巨劍一放下

身體體灼熱的感覺

很快的就消失掉了

我走過去那位白髮老人那

把她扶起來了以後

那位老人跟我說

小兄弟你剛剛已經通過了考驗了

我聽到了這句話

還是不懂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於是我接著問著他是什麼考驗

他用手指著我剛剛拿的那把劍

要我看劍身的上面和右手臂

我看到劍身上面

有著一個七星的符號

看完了以後我捲起袖子看到

我的右手背上浮現出

跟劍身上一樣的七星符號

他跟我說我的手背上

出現跟劍身上一樣的符號

就是代表已經通過了可驗

可以得到這樣寶具

若是沒有通過考驗的話

那把劍就會消失

他跟我說完了以後

很快的她就消失在我們的面前了

婕西把放在小石像旁邊

的兩顆蛋拿起來

要菲爾把這兩顆蛋

放回樹上的鳥巢後

我們就帶著這把劍

走出了這個小樹叢

回到了韻龍的旁邊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