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妖精長老說的話後

我心中的那塊大石終於放了下來

我接著問長老這本書上是寫了什麼呢

找老跟我們說這上面記載了

以前龍族經過這裡所發生的一些事情

在很年以前龍族經過這裡時

她們為了要離開這裡

也跟我們一樣需要找到七樣寶具

但在這過程中龍族喜歡上了

為他們帶路的祭司

於是她們展開一段戀情

就在龍族把七樣寶具找到之後

龍族想要帶著祭司離開這裡

但是祭司卻因為她還是

那一代的祭司所以不能離開

於是她們就把這本書封印在盒子裡

約定等到這封印被解開了以後

到第二界層去找他

我聽完長老說的話後問著

那這祭司還在這裡嗎

我要把這好消息告訴他

長老跟我說不需要去找她了

我問著長老說為什麼不用去找他呢

她已經離開了嗎

長老跟我說她並沒有離開

剛剛我所說的那個祭司就是我

我很訝異的看了看長老後問著

那你放下祭司的職務後為什麼不離開呢

長老告訴我我

在這界層是沒有出口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用七樣寶具把出口打開

但是這個盒子裡封印著一樣寶具

若是你們沒有解開這個封印的話

就拿不到這樣寶具

就不能離開這裡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