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了旅館後

我把房間要使分配給小狼跟菲爾後

大家就先回房間沖洗去了

把身上一身的番茄汁洗掉

到了傍晚我們在樓下的大廳集合

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今天我們吃的是烤肉大餐

一到餐廳後就聞到濃濃的烤肉香

我們找了一桌比較大的桌子坐下來後

服務生馬上就端過來了幾盤生肉

並幫我們升起烤肉的爐火

爐火升好了以後

我們就開始烤肉了

把肉片烤的八分熟

再沾上老闆調製好的醬汁

味道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

吃完烤肉大餐後

我們走到餐廳廳的外面的露天咖啡館

點了一杯冰咖啡

坐在椅子上抬頭看著天空

原來界層裡也有一樣的天空呢

看著跟現實世界一樣的天空

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可以

回到現實世界裡去

這時我看到修船廠的

工頭從餐廳裡走出來

於是我把她叫了過來

我們的船維修的狀況怎麼樣了

他跟我說船維修的狀況都很好

只要在一天就能修好了

工頭接著問著我們

是怎麼跑到界層裡面來的

我跟他說明我們來的經過

他說像我們一樣這種方式進來的船

通常都是四分五裂的

我們能都沒試算是幸運的了

之前她修過很多船

能像我們這種方式來船卻沒有壞的

我們是第一個

最後工頭還跟我們說了指針的使用方式

還有去第二界層的辦法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