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跟一般的遊樂園一樣

有一座很高的摩天輪

特別的是這摩天輪是用玻璃打造的

坐在上面可以將四周的

風景都看得很清楚

我在做摩天輪時我在上面看到

在摩天輪旁邊有一道矮牆

在矮牆的另一邊有著許多的水池

和許多類似滑梯的建築

過了一會我從摩天輪上下來後

我很好奇的問的小香

再矮牆的另一邊是什麼地方

小香跟我說哪邊是玩水的地方

那裡有泳池跟滑水道

可以任我們選擇使用

聽完小香的解說後

我們就往那邊走了過去

矮牆的旁邊有個服務台

小香帶我們走過去服務台邊

她跟櫃檯拿了幾件衣服給我們

小香跟我們說這裡面的規定

進去之後依定要換成那種樣式的衣服

我們各自拿了一件衣服後

就去換衣服了

只有小狼站在那裡們有換衣服

等我們大家都換好衣服後

小狼把莉莎叫到一邊去問

小狼很怕他那條尾巴會露出來

莉沙根小狼說那張紙弄濕沒關係

只要不要掉就可以了

於是小狼很高興的進去換衣服了

我們等到小狼換好衣服後

我們一起進去裡面玩了

這裡有許多蓋的很高的滑梯

這些滑梯並不像是一般都直直的

左右彎曲漫延再加上高低起伏

玩起來真是刺激呀

在加上有些滑梯上有蓋子

讓我在往下滑時都

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呢真是刺激呀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很高很高的滑梯

我慢慢的往上爬著

我爬到上面後從上面看下去

底下的人都變的好小呢

走道滑梯口我準備往下滑時

看下去真的有點讓我害怕呢

我把眼睛一閉望下跳

感覺有點像是從高空墬落

在玩了許就之後我們的肚子也餓了

小香把我們帶到一條小小的船上

這條小船也不大

剛好我們都可以坐在這小船上

我們在園區裡面的一條小河上飄流著

我問著小香不是要帶我們去餐廳嗎

怎麼是坐在船上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