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幫忙著村民

收拾殘破的家園

打包準備離開的行李後

我們就離開了這恐怖的小島

離開這座小島後

這天我們一如往常

的航行在大海上

我發現船的周圍

出現了許多的海豚

這些海豚追逐著浪花

不斷的跳躍著

這種畫面真是名不虛傳呀

以前聽過許多人說這畫面很漂亮

我一直都不想信

直到今天我見到了

我才真正的相信

在這些海豚群後面

緊跟隨而來的

是一隻巨大的鯨魚

這條鯨魚從我們船的左側跳起

然後在船的右側落下

濺起的水花把我們淋濕了

這還真特別不是常常看的到的呢

經與潛入海底後

過了不久浮了上來

從背上噴出一到水柱

在天空中散成一片水花

再陽光的照射下形成一道彩虹

以前只有在雨天過後

才看的到的彩虹

這道彩虹是如此的特別

閃亮著這片天空

我好想把這道採紅帶走

但彩虹消失的很快

讓我抓也抓不住

看著這道彩虹心情也隨之振奮了起來

彩虹能說算是一種心情嗎

能夠擁有彩虹般的心情

也是非常重要的

彩虹是生命中最珍貴

卻又瞬間消逝的時光

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

都是生命中時時刻刻都會

出現美麗如彩虹般的珍貴時光

好好掌握這樣的彩虹心情

妳的人生才能隨時隨地

都有機會重新開始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