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那小島後

這天的夜裡

我看著沒有月亮

一片漆黑的夜空中

有一顆閃亮得星星

突然感覺到

一種很孤單的感覺

平常看到夜晚的星空

都是滿天的星星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只剩下這一顆星星

孤單的高掛在天空

也許這跟我們一樣吧

任何人都怕孤單

在生活上大家都需要

有個可以談心的夥伴

在妳心情不好時候

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把心事都丟到那裡面去

也許你我都很習慣身邊

有這個夥伴再頃聽你的心事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

會給你一些意見幫助你

在另一方面也許

有些人習慣旁邊有個伴侶

陪伴在自己身邊

但是當你我都失去了陪伴你的人

不會感到孤單嗎

在你心煩意亂時

沒有人可以請聽你的心聲

你會不會覺得很孤單呢

當你已經習慣

旁邊有人跟著你黏著你

有天突然失去了重要的人

當你躺再床上摸著

另一半冰冷的床沿

你會不會感到孤寂呢

任何人都需要陪伴

我們為了消除這種孤寂的感覺

都需要人或物品來寄託

也許陪伴她的是一項物品

也許陪伴你的是一個伴侶

也許陪伴我得是一個朋友

幫你我消除孤單的是什麼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