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上的夜晚種是特別美麗

我跟莉莎坐在甲板上看著

這美麗的星空

我想起了她曾說過

我跟莉莎訴說著...

她很喜歡看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像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天氣晴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

讓你看見這美麗的星空

我用了很多的時間

去維持我們的感情

但你卻只用了三秒種

結束了我們的關係

讓我頓時間像是

掉到了宇宙的黑洞裡

讓我無法掙脫這黑洞的束縛

眼睜睜的看你離去

事到如今想想

也許那段時間是的美麗的回憶

但是愛過的人我已不再擁有

留下的這段故事有許多的傷心

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她是否可能回首呢

是否我的這些故事都會

慢慢的陳舊被別人所遺忘呢

也許會被人所遺忘吧

在我的記憶裡是不會被遺忘的

所有的事情就像

昨天才剛發生過一樣

仍是那麼的新

永遠都不會被忘記

永遠都不會被抹滅

說到這我回頭看莉莎

她給我睡著了

不知道有沒有在聽

算了至少還有人

能聽我說這些故事

有沒有聽已經不重要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