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盒子的捲軸拿出來看

一打開卷軸就從裡面

掉出一張泛黃的信紙

上面寫著

這場大雨把我的心困在這裡

你臉上那冷漠的表情讓我看了很難過

過去的那些回億一幕幕浮現在我眼前

像雨滴一樣點點滴滴的落下讓我心痛

相信你不是故意把我丟棄在這場雨裡

不會去背叛你我會默默等你回心轉意

我絕對不會放棄你也絕不會離你而去

我不怕現在要分開我依然會在這等你

我用我的全心全意一直等待你的消息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相信我是愛你的

一直愛你的人

希望哪天這封沒有地址的信

可以寄到你的手上

看完這封信後

我們接著把捲軸攤開來

上面記載著一些航海的路線圖

旁邊還有寫著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那個島上了

也許對我來說一文不值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非常有價值的東西

看完地圖後

我翻了翻我們的航路

跟這捲軸上的路線差不多

「這跟我們的航路差不多耶 我們就順路去看看吧」

『也好我們也想知道是什麼』

就這樣我們回到了船上

繼續著我們的旅程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