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那群人走近了以後

我看了看她們臉上猙獰的面目

是有那麼幾分像海盜

她們一走過來就說

『妳們是什麼人 怎麼隨便闖進我的小島』

「你的小島 你是這小島的什麼人」

『我是這個小島的統治者 這島上所有東西都是屬於我的』

好狂妄的口氣

「你怎麼能說是你的 就是你的呢」

『關你什麼事 把你後面的三個女孩給我留下 然後滾出我的小島』

話還沒說完她們就開始搶人了

但是她們沒想到

這次她們踢到鐵板了

她們被菲爾一個人

修理的慘兮兮的

我找了一條繩子把她們都綁起來

菲爾回頭問著我們

「要怎麼處理她們呢 把她們下飯吃嗎」

『不好吧把她們吃掉 我答應過船長不吃人了呢』

「恩 那好吧 給她們一條小船放逐到大海上吧」

『那她們不會再跑回來嗎』

「不會的 我會把她們放逐到其他海域去的」

於是我們準備了一艘小船

把這些海盜都帶到這小船上

這時菲爾根碧兒把手搭載一起

念出了一段咒文後

這艘小船就消失在海面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