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人魚與龍族之間的故事後

讓我又想起以前那些過往

雖然我的過往

跟這個故事不一樣

但是還是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我覺得有兩句話說的很對

找一個自己愛的人談戀愛

找一個愛你的人去結婚

但是這只說對了一半

找一個自己愛的人

那哪天他不愛你了

那你不會很難過嗎

找一個愛你的人

若是有一天你不愛她了

她豈不是很難過嗎

真正要找的人是

一個愛你的人又是你自己愛的人

但能找到的人又有幾個呢

我想著想著

天又慢慢的亮了起來

我看著從地平線冉冉升起的陽光

看著這美麗的景致

身旁卻少了一個可陪伴我ㄧ起看的人

這個人又在哪裡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