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
準備上台北考試了
一到台北下車後
走到考場附近
本來想說 吃點東西
走到學校旁的早餐店
載櫃台前面站了老半天
就是沒人鳥我
我就大聲跟老闆說..
我要漢堡一個
老闆既然說....去排隊
聽到快氣死
我在那站那ㄇ久
店裡亂成一團
哪有人在排隊
聽到給他氣死
不買了
考試第一節感覺還不會太難
可是..
第二節考法律的就有點...
到了第三節....
考歷史 哇例勒
全部死光光
考完試後
我又跑到女僕餐廳去喝茶了
今天有人穿女僕裝陪我去喝茶耶
ㄎㄎ
一進店裡
裡面一半得客人目光都從店裡女僕服務生的身上轉到我這邊來了
因為 我旁帶了一位小女僕
這樣粉HI耶~
店裡面的服務生好像也粉高興
有人來陪他門作伴了
XD
想想看 下次去那玩要玩蝦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