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附近的人詢問了以後

他們跟我們說

他們是妖精的族群

他們已住在這裡很久了

另外他跟我們說

這裡並不是第二界層

這裡是介於第一界層跟

第二界層之間的地帶

我繼續的問著他

要用什麼方法才能

到達下一個界層呢

他說要離開這裡需要找到七樣寶具

才能離開這裡

接著他就帶著我們來到一個祭壇

他指著旁邊石碑上所寫的文字

告訴我們找這些寶具的方法

上面寫著我們必須先找一個

妖精的祭司才能找到寶具

於是我們走到祭壇附近

尋找著妖精的祭司

但這個村落的人告訴我們

這村子裡沒有祭司住在這

只有在附近的一個小鎮那才有祭司

於是我們回到船上往著那小鎮去了

過了不久後我們到了小鎮

沿著剛剛他們跟我說的指示

我們來到了一條街

的尾端的一間小屋

這小屋看起來很普通

我走到門口敲敲門

過了一會出來開門的是一個

妖精的小女孩

當我正要表明來意時

小女孩就跟我們說

我等你們很久了先進來吧

於是我跟著小女孩走了進去

進到屋子裡後

他要我們在客廳等一下

於是我在客廳裡面等著

過了一會後

小女孩端著一盤茶走了出來

他把茶放在桌上後就坐在椅子上

問著我們是要來找祭司吧

我跟她說我們是來找祭司的

祭司不在家裡嗎

小女孩說祭司不是不在家

他就是祭司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