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漆黑的迷霧中

我拿起身旁熄滅的火把

把火把點燃後

這黑色的迷霧慢慢散去

出現在眼前的事一個全身

皮膚赤紅色頭上還有長角的魔物

這魔物轉頭用很兇狠的

眼神看著我這邊並且說著

《就是你嗎 可惡的人類 把我晃得頭昏腦脹的》

說完後沒等我回答

就衝向我這邊了

這時雷菈看到後

隨手拿起了手邊的書

丟向我面前的魔物後並說

『你的對手在這邊』

雷菈說完後從背後拿出了

一根棍子當作武器

縱身一躍而上狠狠的一棒

就打在這魔物的頭上

受到雷菈的重擊後

魔物退後了兩步後

伸出左手把掌心面像雷菈

魔物的手掌前形成了一顆

白色的光球後他的手輕輕一推

這白色的光球就像雷菈打了過去

一時間雷菈還來不及閃躲

就被這光球擊中了

整個人向後飛撞上牆壁後

雷菈倒在牆邊昏了過去

魔物轉身走向我這邊

用右手把我拎起來

並對我說《輪到你了》

說完後用力的把我扔向牆角

我滑到牆角後

我拾起了雷菈掉在旁邊的棍子

向魔物扔了過去

棍子飛過了魔物的旁邊

並沒有打到他

但這反而讓他更生氣了

他伸出雙手聚集出一顆

比剛剛丟向雷菈還要大的光球

準備往我這邊丟過來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