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跟材村民小聊了幾句

沒想到我又被三顆番茄砸中了

我轉頭看了剛剛跟我聊的那位村民

他比我還慘被了顆番茄砸中了以後

接著旁邊的人就開始被圍攻

被砸得一身都是番茄汁

過了一下廣場中間的舞台

只持人在台上說

現在要開始砸番茄比賽

一隊三到四人組好隊的人

請隊長到舞台的左邊報名

不參加的人請到右邊看台上

以免招受波及

比賽的方式就是

每隊人站在一個一公尺的小圓圈裡

被打出圓圈的人就算出局

聽完主持人的解說後

我回頭算算我們這邊的人

我們這邊總共有七個人外加一個小女孩

我先問著有誰不想參加這場比賽的

蜜莉亞跟我說她不想被砸得滿身番茄

所以他不想參加

於是我就跟她說帶著小女孩到看台那邊

蜜莉亞離開了以後

我們就準備開始玩番茄大戰了

當所有人都報名好了以後

工作人員在廣場上的地板

畫上了許多的圈圈

並在旁邊放了三桶的番茄

當我們都站在圈圈內後

比賽就開始了

這真是一場番茄的大混戰呢

經過了一場激烈的廝殺後

剩下了六隊人

這時主持人說這六隊開始

一對一的淘汰賽

於是我們分成了兩邊

很不巧的我這對跟小狼那隊對上了

當哨聲一響起後

我沒拿起手邊的番茄就往小狼那丟過去

他們也不甘示弱的把番茄丟過來

哎呀第一個出局的人

竟然是我這邊的梅爾

我繼續的奮戰著

小狼那邊的碧兒也出局了

小狼跟菲爾的凌厲攻勢

讓我跟莉莎也接連出局了

我們打完了以後

剩下三隊的人

這時遊戲規則又改變了

工作人員把地板清理乾淨後

在地上畫上了15個圈圈

要每隊的人都站在一個圈圈上

只持人說站在圈圈裡的隊員

全部跌倒那對的人就算出局

直到剩最後一個人比賽才結束

當哨聲一響起後

最終的決賽就開始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