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遊樂園的小島的

那天夜晚我拿出小香交給我的

那個小音樂盒

我把音樂盒打開

裡面放了一封信

信的底下放著一顆

銀白色鑲著藍色寶石的戒指

我很好奇的把信打開來看

裡面敘述著

『很久沒看到你了小昆 前幾天我跟吉恩訂婚了』

『再過不久我要跟吉恩結婚了』

『還有就是 盒子裡的戒指還給你』

『這顆戒指我不能收 因為太貴重了』

『希望那天婚宴你能來參加』

看完信以後我把信折好

放回音樂盒裡

這時小狼拿著一杯咖啡走過來

他跟我說在離開之前小香有交給他

一張遊樂園的通行證

她跟小狼說歡迎我沒有空回去玩

我們小聊了一會後

我就去休息了

隔天一大早

我吃完早餐後我跟梅爾討論著

我們下一個會抵達的島嶼

和小女孩所居住的島嶼

討論完了以後我走到甲板上

這時我看到船的左邊

有魚從天空中落下

於是我抬頭往天空中望去

天空中是一片白雲

看不到其他的東西

但是海裡的魚又從天空中落下

這當我很疑惑時

我突然感到船身得震動

這是海上的地震嗎

但卻又不是

海上的地震應該是海嘯才對吧

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