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那小島後

這天一早我就起來了

我走到廚房裡

蜜莉雅已經準備好早餐了

我拿著早餐走到甲板上

我看到小狼趴在甲板上曬太陽

我邊吃著早餐好奇的問著

「你怎麼不跟莉莎她們一樣化成人形呢」

『我比較習慣維持原形呀』

「你是怎麼遇到那個老闆的呢」

『我記的那一天 我一個人在做修煉』

『我碰到了一個魔族的獵人』

『我被他打的滿身都是傷』

『為了生存下去 我就變回幼犬的型態』

『我躲到城鎮的小巷子裡』

『在小巷子裡 我遇到了那時在找店家的老闆』

『那時他看到我 覺得我很可愛 就帶回家養了』

『我就一直待再她的身邊 一邊養傷一邊躲避著獵人』

『直到遇到你們 我決定離開 不要讓老闆繼續困擾』

『因為我的魔力一天天的回復』

『身體也會一天天的變回原來的樣子』

「那你怎麼不化成人形跟老闆說呢」

『因為我化成人形還是會有尾巴會露出來』

『我曾試過 但是街上的人都把我當怪物看』

『所以我都只維持原樣』

「原來是這樣呀 那等等我看莉莎她們」

「有沒有辦法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過了一會菲爾吃完早餐走了出來

我問著菲爾看他有沒有辦法

解決小狼他化成人形的問題

菲爾想了一會就說

「那把尾巴藏到褲子裡就好啦」

『那看起來會很奇怪耶』

「怎麼起怪 你做一次我看看」

於是小狼照著菲爾的話做了

看起來真的很奇怪

像是穿裙子一樣鼓的很大

我跟菲爾說著

這樣也不是辦法阿

等等莉莎起來再問問她好了

於是我樠在甲板上

等著莉莎起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