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這寧個靜的小島

住了幾天後我發覺

這裡實在不適合我待太久

因為都不能說話

都要用寫的或是比手畫腳的

這樣我會瘋掉

好想要放聲大叫一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講話

太安靜的地方我不喜歡待太久

於是我們就收拾東西上船

繼續我們的旅行了

在海上航行了幾天後

我感覺天氣漸漸的變熱了

原來夏天又到來了

在這天的夜晚

我和莉莎坐在甲板上看著

萬里無雲的天空

和那高掛在天上的滿月

看著距離我們很遙遠的月亮

這月亮是那麼的美麗

那若是哪天我可以把

月亮的距離拉近一點

這月亮是不是一樣的美麗呢

這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在生活上有時候

距離也是種美感

可以用不一樣的角度

去欣賞一些人事物

可以發現不同的一面

也許我們常常都是用近距離的去看

但是有機會的話不仿用一些距離去看

可以看到一些原來沒發現的東西

發現另一面原來是這麼的美

是否你我也有試著用不一樣

的距離來觀察一些事情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