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那間餐廳了以後

又過了幾天

我再跟碧兒閒聊時

我問他她是對那小女孩

施了什麼法術

她跟我說他只是用

一樣東西去交換而已

那是她們東海的族群特有的一種法術

交換的東西越有價值

得道的效果也越好

但是沒有價值的東西去交換的話

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跟碧兒聊完後

我自己坐在甲板上想著

病痛可以用東西交換

那不就跟一般買東西一樣嗎

若是真的所有東西都可以這樣交換的話

那是否愛情也能這樣交換呢

但是事實卻不是我想像的這樣

畢竟有很多事是不能用物品來換的

若是任何東西都可以等價交換的話

那天下豈不就要大亂了

其實我也很想要

但是卻是不可能

用再多的東西跟錢

也換不回來我失去的愛

就算能用任何東西

換回來的愛我也不要

因為強求回來的愛

並不會維持太久的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