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站在甲板上

看的海面不斷浮出的氣泡

這時為再船邊的魚群全部散開了

還面上慢慢浮出

一個類似島嶼的東西

上面站著兩個人

我很好奇的問

「你們是人類嗎」(哪有人一開口就問這個)

『我們不是人類』

『請問一下 我們剛剛有看到一條白龍從海面飛過 你們有看到嗎』

「你們找這條白龍有什麼事呢」

『我們是龍族的後裔 我們正在尋找還居住在陸地上的龍族』

「你們不是住在陸地上 是住在海裡的喔」

『我們是被趕到海裡的 以前我們一樣是居住在陸地上的』

我把莉莎推上前問著她們

「那你們認識他嗎」

『不認識呢 他也是龍族嗎』

「是啊 我還以為你們是一家人的呢」

『那你們知道 其他的龍族居駐在哪裡呢」

「我們不知道 我也是正在尋找著他家人的蹤跡」

「你們要跟我們一起尋找嗎」

『恩..也是可以啦 那我們的船怎麼辦呢』

「你們的船 在哪裡 我怎麼沒看到」

『我們腳下踩的就是船啦』

「讓我想想 這也是個問題 你們叫什麼呢」

『我叫菲爾 她叫碧兒 你們呢』

我ㄧ一的介紹我得船員

「這位是梅爾 她是蜜莉亞 她是龍族的莉莎」

「你們的船是要賣掉 還是要留著呢」

『我們要留著 這是陪伴我走過許多海域的船』

「恩 把船放在莉莎他住的小島上好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回頭

往麗莎的小島去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