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洞窟黑暗到

會讓我們感到害怕

我們慢慢的往前進

這時我們來到一面牆前

牆上寫著《往左轉三圈 右轉兩圈 再往左轉六圈 右轉七圈 門會自動開頃》

我就照著往左轉 右轉..

可是...

我轉完了門沒並有打開

艾薇看了看牆上的文字

『你這笨蛋 那是說下面的石柱拉』

艾薇照著牆上寫的轉動石柱

過了一會石門自動的打開了

我們繼續往裡面走

我隱約看到洞窟得深處有光

我們慢慢的往發出光源的方向走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的這光源的下方

看見一條很粗的繩子從上方垂下

我很順手的拉了一下

我聽到好像有一道石門被打開了

突然我們腳下的地板塌了下去

當我再次醒過來時

發現我們在自己的船上

這是一場夢嗎?

我試著使用在那所學習到的能力

我是了很久始終無法使用

我心想也許是一場夢吧...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