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著女孩走到岸邊

他指著地上的石碑說

『前三行的文字我看不懂 但是後面兩行有寫』

我看了看石碑

發現這種文字我看過

我把口袋的筆記本拿出來翻了一下

我慢慢的拼出了第一行的意思

「上面寫著 滷肉飯很好吃!? 不會吧」

『阿? 不會吧 你有沒有看錯』

「我再看看 意思是 如果要逃離這裏 必須湊滿七個人 解開在島嶼南端的謎題」

『要七個人喔 我們加起來剛好七個人 先跟我回去我的營地』

我們跟著他沿著岸邊走

過了一會 到了她們住的營地

她轉過身說

『剛剛忘記自我介紹了 我叫做艾薇 我是我這艘船的船長』

『後面這一位是狄倫 是我的船匠 另一位是貝拉 是航海士』

『我們趕快過去南邊吧 我不想在待在這裡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島的南端

再岸邊的地板有一塊石門

上面刻著 需要七個人一起使用這空間的特殊能力

才能打開這道門

「看來也沒辦法啦 我們先回你的營地練習吧」

『也對 打開這道門都要用到了 也許裡面也會要用到』

我們慢慢的走回營地

一邊走艾薇一邊教著我們

如何使用念能力...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