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被吸入那道門後

一醒來我很確定

我還在同一個島嶼上

但是身邊的這個女孩又是誰呢

過了一會這女孩醒過來了

『你們是誰 怎麼從上面掉下來了』

「我門也不知道 我門被吸入一到門後 醒來就在這裡了」

『你們也是被吸入那道門的是吧』

「是的 你知道這是怎麼回是嗎」

『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這個地方 跟原來的世界不太一樣』

他隨手拿起來一個小木塊在手掌上

過了一會那小木塊漂浮了起來向岸邊飛去

「這你是怎麼做到的」

『這很簡單 只要用念去想就可以了』

我也很好奇的隨手拿起小石頭試試

但是...

五分鐘過去了..

十分鐘過去了..

手上的石頭依然沒有動靜

「是這樣嗎 怎麼我做不到呢」

『這也不是馬上就會的東西 需要點時間來練習吧』

「對了 練這個要做什麼」

『不知道呀 好奇就練練壓 反正閒來也沒事做』

「你知道要怎麼從這裡出去嗎」

『我知道呀 但是憑我門幾個人還是做不到』

「你們? 你們有幾個人」

『我們有4個人 到這邊來已經兩個星期了』

「那要怎麼做才能回去呢」

『用講的講不清楚 來 跟我過來我給你看那石碑你就知道了』

於是我跟著這女孩走到岸邊..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