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過豐盛的晚餐後

那位老爺爺走舵來對我說

『小子 你有在這找到我曾祖父的航海日誌對吧 能否給我看看』

我把那本書和地圖拿給了老爺爺看

老爺爺看了看對我說

『這是以前我曾祖父 以前在海上航行的經歷』

老爺爺慢慢的念著這本古老的航海日誌

我在一旁細細的聽著

把所有的一字一句都寫了下來

當念完最後一夜後

老爺爺說 『關於這張地圖的 最後面有兩行看不清楚 這只能靠你自己去探索了』

這天夜裡我在岸邊靠著一棵椰子樹

看著眼前漆黑到只剩下星光的大海

手裡拿著古書的手抄本

心裡想著要航行多久才能到達呢

我還是覺得我還需要一個新的夥伴

來跟我一起航行

這樣才能更快的到達我的目的地

於是 兩天後..

大嬸把我的船修好

我上船準備出航

當我踏上船的第一腳

我感覺好像踩到蝦米東西

我低頭一看

阿~~Shit....

我忘記把小狗帶下船去

牠在甲板上四處大小便

花了很久的時間把甲板清理完後

我揮手向大嬸一家人道別

繼續我新的航海之旅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