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大嬸說了那段話後

我還是覺得有些奇怪

我心想他在其他的界層

被村民趕出村子

那根在這邊還不是一樣

也是被村民以異樣的眼光看待

在吃完了飯以後

我邊喝著茶邊問著大嬸

他到這來了之後

有沒有抓村民他這裡來呢

大嬸竟然跟我們說「沒有」

這時我就覺得更怪了

於是我跟婕西小聲的說

我剛剛心裡所想的那些事

婕西聽完了以後

他跟我說他有把剛剛

在村莊裡的真實之鏡帶出來

這便鏡子可以照出一個人的真面目

婕西說完之後把這便鏡子拿出來

偷偷的往大審的身上照了過去

我們看到在鏡中得大嬸

竟然是一隻狐狸

這時我有點嚇到了

不過我還是裝作

很鎮定的跟大嬸說

我們知道他是狐狸的化身

大嬸聽到了以後

臉色立刻就變了

他縱身往後一跳

現出了她的原形

他說既然已經被我們識破了

只好把我們通通殺掉

做為她的晚餐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