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前問姊姊這到底是診麼一回事

姊姊跟我們說剛剛看到的

那是她們的戰鬥方式

我跟姐姐在聊的時候

妹妹從老鷹的脖子上

取下一條類是項圈的頸環

在那項圈上面鑲著一顆紅色的寶石

妹妹將這項圈取下後

整的項圈開始發出銀白色的光芒

過了一會出現在我們眼前的

是一隻有著紅色眼睛

藍色毛髮的龍

妹妹將這項圈套在

這隻龍的脖子上面後

走了過來跟我們說

這隻龍會幫妳們照到剩下的寶具

說完了以後她就把

這隻龍交給了我們

我跟姊姊聊了好一會後

姊姊從妹妹手中

接過那把銀色的扇子

交給我們說這就是

我們要找的寶具

我將扇子打開後

原本銀白的像鏡面的扇子上

出現了老鷹的畫像

這時我抬頭看向

剛剛老鷹倒下的地方

那隻老鷹已經不見了

妹妹將龍交給我們以後

她帶我們走到一個木製的小平台上

他跟我們說妳們站在這上面

跟龍說妳們要尋找的寶具

她就會帶你們去那寶具的地方

我接著問他這隻龍

聽得懂我們說的話嗎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