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床上想了一會後

我走出房間到樓下的餐廳

這時大家已經坐在

餐廳裡面吃著早餐了

蜜莉亞看到我走過來

他問我昨天晚上發生的事

我愣了一下後跟她說著

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經過

原來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並不是夢

雷菈說我昨天晚上回來旅館後太累了

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是菲爾和小狼把我送回房間裡休息的

在吃完早餐後我們收拾完行李

救上船準備離開了

我們上船了以後

梅爾把船緩緩的開出了這城鎮

梅爾看著新的操縱裝置

跟我說他想要試試這新的設備

於是他看著操縱說明書

扳動著操縱桿

我感到船身慢慢的往上懸浮了起來

剛開始感覺還蠻平穩的

但是過了不久船就開始搖晃了起來

就像是在海上碰到

暴風雨一般的搖晃

我扶著窗戶跟梅爾說

先把操縱桿推回原來的位置

梅爾聽到後就上前抓住操縱桿

把操縱桿往回推

但是要晃的船身讓梅爾跌到了

他的手還是緊握著操縱桿

把操縱桿拉到底了

這時船身搖晃得更厲害了

梅爾很努力的站穩了以後

把操縱桿推回原位

船才平穩了下來

但是經過剛剛的搖晃後

連不會暈船的我

也被搖到暈船了

船上的我們都

暈船吐得亂七八糟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