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雙紅色的眼間接近我後

他點燃了我身旁熄滅的火把

火把被點燃後

慢慢的照亮了房間

這時房間裡瀰漫的灰塵已散去了

我眼前看到那雙紅色的眼睛

原來是小狼的眼睛

小狼邊幫我鬆綁邊問著我

『你沒事吧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跟小狼說著剛剛事情發生的經過

這時在小狼身後的魔物

突然的跳了起來

並對小狼丟出一顆光球

這時我用已被鬆開的右手

用力的把小狼推開

眼看著那顆光球就要打到我了

這一瞬間從破裂的天花板

跳下一個人影擋在我前面

這時光球直接打在了他的身上

過了一會我張開眼睛

看清楚背光球擊中

倒在我面前昏了過去的人原來是麗莎

我抬起頭看到小狼又

繼續跟這魔物戰鬥著

這時在上方的菲爾跟碧兒

聽到底下激烈的戰鬥聲

情急之下也跟著跳了下來

他們跳下來之後

菲爾隨即加入了戰鬥

而碧兒走過來幫我鬆綁後

蹲下來看莉莎的傷勢

過沒多久小狼和菲爾又再次的

把這魔物打倒了

菲爾從旁邊的角落

隨手拿起了一個小瓶子

並在魔物的身上寫下一些咒文後

就將這魔物封印在這瓶子裡了

菲爾起身走了過來我們這邊

跟我們說要我們

趕緊離開這個房間

因為這房間在經過了這場鬥的破壞後

已經快要坍塌了

於是我們趕緊離開了這個房間

當我離開了這房間後

我發現這是在城鎮外的一個小房子

我很好奇的問著小狼

他是怎麼找到我們的

小狼說他看到這麼晚還跑出去的我

有點擔心所以就跟在我的後面

直到我們走進地下室後

他在地下室的出口聽到打鬥的聲音

跑回旅館找其他的人

回來後他卻找不到我們

他沿著我的味道尋找

才找到我們的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